被宽恕的维他魔匠茶。

Vta/维他,专业磕冷cp爱好者,常年咸鱼
qq:3023178870,欢迎同好扩列

#银鹰#出其不意的吻#傻白甜#

-
-根据搭档所需就这么写了这篇傻白甜,太久没动笔了看完自己都想抽自己
-人物崩了别打我
-最后,我搭档是个可爱的傲娇old man

-

“Old man——你在里面吗?”
“我不在。”
“别骗人了我知道你在的,我听到你的声音了。快点出来。”
“……”

说真的,Clint此时真心希望自己可以从屋内的通风管道爬出去如果Tony没把那里封死的话。

他并不是在逃避,而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在门外不停叫嚷的小鬼。
奥创一战他们胜利了,并且在赵博士的摇篮技术下Pietro被抢救回来并且和Wanda正式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这本应该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但Clint却怎么都打不起精神。

当Pietro苏醒的那一刻,在场的任何一个人,甚至是Wanda,都绝没有Clint更为激动,即使他只露出了稍微惊讶的神情随后立刻回到房间将自己关起来。

他还没做好面对他的准备,Pietro倒下的那一刻给他造成了太深刻的影响。
在他倒下前他脸上依然洋溢着笑容,似乎告诉自己不要担心。
明明自己才是长辈,自己应该保护他才对。

“Damn it!”
坐在床上的Clint一拳砸在柔软的被褥上。
他欠Pietro一个很大的人情,即使他一直想在他脸上射上一发。
这个小鬼总是会让他心神不宁。


“Hey old man——你再不开门我可以要强行闯入了——”
“……”
Clint叹了口气,该面对的总是要去面对,自己已经在房间里呆了三天之久,该出去了。
再说…储备的甜饼似乎也不够了。

“Well,Kid,如果你有事就快点说清……”
开门的那一刻本来还想一脸严肃的Clint还没说完话就感觉胸前传来一股力道,有什么东西被塞进了自己怀里。
下意识的低头看去。
一盒包装精美的甜饼。

“这是…?”
“感谢上天,你总算出来了。你知道吗我在门口已经蹲了三天了都不见你出来也不知道你想吃些什么就去问那个大姐头了她说你可爱吃街边拐角处甜品店的甜饼于是我就在15s内给你买了回来我就不知道了为什么……”
“Okey okey!你就不能先打住吗?之前我怎么不知道你是个话唠?”

Clint的眉头拧成一个结。

“Yep,我确实有点激动。”
发现自己的不正常后pietro有些尴尬的搔了搔碎乱的银发,他湛蓝的眼睛不自觉地向左下方撇去试图躲避着面前人疑惑的眼神。

“Well,其实我……”
“想要跟你表示一下谢意。”

Clint睁大了眼睛有些不可思议的盯着面前将近比他高出一头的人。


“Wait wait wait!明明是你救了我不应该…”
“但是你救了Wanda,在我不在的情况下你保护了她并且让她克服了恐惧,所以……我想感谢你。”

这小子绝对是被扫射到大脑了居然变的这么懂事了?

“好了既然我已经感谢完你了你是不是也该感谢感谢我了?”

之前的话…当我没说。
看着一秒变脸的Pietro,Clint无奈的叹了口气。
毕竟对方是自己的恩人这点无法否认。

“Well,那么,你希望我怎么感谢你呢?My hero?”
“哦,这很简单,你先闭上眼。”
“What???”
“闭眼——我不想重复第三遍。”
“Okey。”

在摸不着头脑的情况下Clint还是闭上了眼,在一片黑暗中他倒是想知道这小子能干出些什么。
也许是想要揍自己一顿?但是这么卑鄙的方法他能干的出来?或许是想在自己脸上涂鸦?那他绝对是小鬼没错了。
然而半天过去什么都没有发生。
Clint有些不耐烦了。


“Kid?”
“…”
“What's wrong???”
“……”
“Are u ok?”
“Shut up,old man!”

Clint正准备睁眼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知道要如何跟前辈讲话的小鬼眼前再一次黑了下来,一只宽大的手掌覆上自己的双眼,自己甚至能嗅到那手上面残留的甜饼的味道——和自己手中盒子里的甜饼是一个味道。

正当他奇怪的同时便觉得唇上也覆上了一个湿润而柔软的物体,是很轻柔的触碰,上方传来的炙热而沉重的气息喷洒在他面颊上,Clint明显觉得自己的脸在升温。

时间也就那么几秒钟,然而Clint却感觉过了一个世纪般的漫长。

等他回过神的时候面前早已没有人的踪影,低头看了看那包装精美的甜饼礼盒,耳边再度传来那熟悉的声音。


“You didn't see that coming?”


-
FIN

评论(1)

热度(29)